close
大學放寒假了,我那個唸明道大學的妹妹,星期二突然說要來台北找我們,函這ㄚ頭...就愛趴趴走.......沉思
所以昨天下午爸爸帶我跟康還有函與十多年不見的小猴子及二叔叔(猴子她爸)一起去吃內湖的饗食天堂,
上次看到小猴子是上個月在小鳯姐姐的婚禮上,十多年不見她長大好多,不再是我印象中那個黏著我和康的那個小
妹妹,我認識她時....她還只是個一,二歲的小奶娃呢~~今年六月都要滿十八歲,時間過的好快...她去新加坡已經十年了,
好像他們林家的小孩都要送出國似的,小猴子小學二年級時被送到新加坡唸書,如同小鳯及小洋二兄妹一樣,
這一去就是十年,吃飯時我們聊起以前,雖然她都不記得了,但我仍是記憶猶新,因為除了我弟及表弟之外我應該沒有照顧過其他的小嬰兒吧,
除了她...對我而言呢,小猴子是我的妹妹,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,但她一直都是我最小的妹妹..眨眼睛
 
飯後我問康跟函,晚上希望去哪裡逛呢?我們討論了一下,決定去逛西門町,康就突然問我:姐...要不要約小猴子呢?
我轉身看著我這個小妹妹,心想...認識她那麼久也從沒跟她逛過街,如果她願意...我倒真的希望能帶她一起去玩,
我問了小猴子,她告訴我,她很有空,今年的四月才會回新加坡,我便要她問她爸爸...畢竟這孩子還沒有成年呢,
而我們回家的時間肯定是非常的晚,當然有我這個姐姐在,有康這個哥哥在,二叔叔應該是很放心才是^^,
更何況還有承跟函呢...我們一家四個孩子一起保護她應該不成問題,而且還有柳在...有柳在就真的不用擔心了~吐舌頭
 
晚上六點左右我們跟猴子約在頂好前的公車站見,家住的近真是方便呀~坐到德安百貨才收到通知,承說要我們不用在港墘站等他了,
到忠孝復興見就好了,沒辦法..我這個弟弟五點半才下班,他總是要先回宿舍放一下東西吧...所以我們就先坐到忠孝復興,
剛好到忠孝復興站沒多久,我就接到電話,原來小柳已經到西門町了~他總是醬...非常準時...而我家那幾隻.......哎...
只好請他等我們一下囉.....與承會合後我們就馬上搭上了板南線...直奔西門町...
 
與柳宿碰頭後他就先發給大家一人一個林口爆漿奶油餅,可憐的承...已經快餓死了XD吐舌頭
大夥兒決定先去福勝亭把沒去吃下午茶的二人餵飽再開始逛街,誰知道福勝亭...六個人竟然一定要點三個套餐...
真是可惡吶.........給它耍賴..最後我們只點了二個套餐..其他都是小點心,有我最愛的茶碗蒸還有康最愛的炸豆腐紅心
 
總算是吃飽了~大家開始提起精神...準備敗家...唷..不對...是準備出發....
在一家叫什麼猴子物語,還是猴子什麼來著的店,我相中了一隻可愛的 melody~結果康跟函一直跟我說什麼..那隻長
好怪,什麼好像紙做的,真是氣死我了~~人家真的覺得那個樂蒂粉Q嘛...........><"
可是...那個Melody實在有點貴...買不下手.....傷心
承跟柳則是跟我說,我喜歡最重要,喜歡的話就可以買了...哇咧....
結果那些死小孩...每一個都在煽動我..可惡....最後還是受不了...我終於決定下手買了那隻很Q的Melody...
 
不過..實在是有點貴呀/_____\有點買不下手,不過又好喜歡/____\...好吧錢掏出來..我要買了~~><"
結果...柳那傢伙竟然偷塞錢給我.....
這個舉動讓我想到一個人...........秋惠,林萍以前曾經跟我說,她跟秋惠去逛夜市,結果她買太多東西,花好多錢,
後來她們在騎車時,秋惠偷偷塞五百塊在林萍的口袋....
現在想想...還真是天秤座的作風呀.........
 
柳宿謝謝你...那個Melody我好喜歡!!
 
之後我們就直接去萬年,去看咱們家最愛的模型~紅心順便找找老妹要買的那個什麼one牌子的鞋子,
不過呢沒找到,所以我們又直接殺上去湯姆熊,在湯姆熊我們玩了投籃機,還有那種可以全家一起玩的那種遊戲
,玩到全身都是汗..有夠累人的...不過湯姆熊十點就關門了,猴子剛好有集7-11的點數,可以買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,
因此我們就轉移陣地,往星巴克前進,一人拿了一杯星冰樂..就坐在樓上聊聊天,我覺得跟兄弟姐妹們聊天的感覺,
真的好棒..我真的好喜歡....
 
最後喝完星冰樂..也十一點了~~猴子還小..要送她回去了~~
希望有機會再和她出來逛逛呀~~~~可愛的妹妹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